close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您好呀~

我以前就很想學習彩妝了~高中開始晚上就去補習班學習呢!!!
一開始我也是碰到很多很會推銷的補習班~
而當時我還是學生,費用或時間上都不是說很充足

後來我找到了一間完全不會推銷且老師教學也很好的補習班
是位在台北車站附近的"法國克莉思汀彩妝學院"喔~~

他們學苑除了有分時段上課之外,還有循環制的課程,
這對還是學生的我來說,真的是一大幫助!
並竟我的手不巧,很多事情都是要重覆練習與學習,才會上手呢~

課程會從基礎慢慢開始打底喔~~~無經驗的也可以學~~~
像我是直接跑去他們那裏試聽的啦~還剛好碰到他們在上課的時候
老師和同學的互動都好呢!!同學有不熟的技巧老師都會幫他們加強~
而且還會分享許多接案的小技巧~也會讓我們留下作品集以利往後接案用喔!!

於是我試聽完之後就馬上報名開始學習了~

像學習中我也有參與電視、戲劇的實習,真的很有趣而且又可以學到東西!
學到現在我一直都覺得 我會有今天 除了我遇到一個好的補習班跟老師~~
更重要的是我當初沒有放棄和踏出第一步!!
我想學習就是要有恆心和毅力,才能成功吧~~

由於學院的資源和老師的教學,真的讓我越學越有成就感~
現在我已經有在開始自接案子了啦~不過還是會想回去再多聽點課呢~

給您學苑的電話2331-6100
他們的課程試聽都是免費的喔~~

可以搜尋法國克莉思汀彩妝學院就可以找到他們的網站和粉絲團喔~~
裡面都有很多學生的作品~或許會有我以前的作品喔XD

希望我的經驗能幫到你喔!!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5010803687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arrow
arrow

    王怡芸蒸唱龜簇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