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雙眼皮手術權威醫師我推薦台北三民信合美的張智輝院長
我自己也是經朋友的介紹去找張醫師
我朋友去給張醫師做完雙眼皮手術以後
對張醫師的技術真的讚不絕口
術後看起來非常自然而且都看不到疤痕
看到我朋友給張智輝做雙眼皮手術那麼成功
所以我才想說也想找張醫師幫我做看看
張智輝醫師之前是長庚醫院整形外科的主任醫師
在台北、基隆和桃園三間長庚醫院同時都有整形外科門診
看得出來是長庚非常非常器重的醫生
也就是因為張醫師的技術和名氣台北信合美才會找他來當院長
張醫師在長庚時期的雙眼皮手術技術就非常的有名
縫或是割雙眼皮手術口碑都非常好
而且張智輝院長現在只有在信合美才有看診
所以如果想找他做雙眼皮手術,就只能到信合美了

張智輝院長資歷:
前(基隆、台北以及桃園)長庚醫院醫學中心主任醫師

我做的是割雙眼皮手術
張智輝醫師在術前的評估真的很嚴謹也非常專業
透過張醫師清楚詳細的解說和評估以後
我才明白原來一個雙眼皮手術竟然有那麼多學問
而張醫師具有主任級醫師的專業學經歷背景
也讓我覺得很有保障

雙眼皮手術完成的成果我非常滿意
張醫師真的有做出我想要的自然渾然天成的感覺
能做出看起來非常自然的雙眼皮,這也是張醫師最自豪的地方
而我也親自見證了張醫師的技術,而且術後到現在都沒啥問題,
這也要歸功於術前張醫師和我充份溝通後完全抓到我的需求
真的很開心做了那麼成功的雙眼皮手術
眼睛變得又大又圓的感覺真的很棒喔

參考資料 自己
本文出自: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4101501830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arrow
arrow

    王怡芸蒸唱龜簇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