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先跟你說一下威塑抽脂精雕是什麼好了,大多數會說它是4D威塑抽脂精雕,我們都知道3D就是立體,而4D就是一種動態的概念,也就是說它的手術結果,不只是讓你的身材玲瓏有緻外,更不會看起來假假的,反而更顯自然哦!而威塑抽脂也就是利用特殊的超音波技術,將你的脂肪乳化,除了瘦身外更可以凸顯許多身體曲線,以下六點為威塑抽脂手術你不可不知道的優點:
1. 適合大面積脂肪雕塑,也適合小區塊線條修飾。
2. 傷口小、瘀青少,出血量減少。
3. 術後恢復期縮短。
4. 術後有立即性效果,擁有精緻雕塑曲線。
5. 男性的六塊肌、女性的蜜桃臀和腹直肌等特殊部位雕塑。
6. 取出脂肪細胞完整度高,可回填於臉部或胸部存活度良好。

威塑是有威塑認證的,我是認為既然都要做威塑抽脂手術了,那當然要有有專業的威塑認證醫師來執刀會更安全有保障。關於你提到的新竹凡登整形外科,它絕對是一間做威塑手術來說,算是有保障可信賴的診所,除了在新竹外,台北也有分院哦~當然絕對不是說醫院開比較多間就比較有保障,在新竹凡登的賴釗毅醫生更是威塑抽脂認證醫師哦,除了他自己本身是個細心又專業的威塑認證醫師外,他的手術經驗也很豐富哦,所以我才會推薦新竹凡登整形外科啊!

我想大家都曾在報章雜誌上或是新聞上看過一些抽脂造成的副作用或是一些手術糾紛的問題,在我看來我覺得除了抽脂方式的選擇是很重要之外,最重要的更是身體本身的狀況,像是不要一次抽脂抽太多,因為高矮胖瘦不同,這一定是要配合自身的體表面積來估算,再來跟專業醫師進行充分的溝通,都是手術安全的第一考量~不瞞你說我其實是先知道賴釗毅醫生的部落格,不過現在想想還真的忘記到底是為什麼知道的,但我覺得如果你想了解賴釗毅醫生的威塑抽脂手術經驗或是一些手術的觀點,你或許可以到這個網址來看一下、了解一下。
Dr. 賴釗毅的Blog
http://drtomlai.blogspot.tw/

最後剛好看到有篇寫到關於做威塑抽脂手術三點非常需要注意的地方:

1. 抽脂前必須注射止血膨脹劑,但注射劑量與位置會影響最後成功與否的關鍵。
2. 選擇適合部位的抽脂方式。
3. 淺層抽脂代表著整形外科醫師對抽脂最後的手術精華。
其實第三點我比較不太懂是什麼意思,如果你真的有去新竹凡登整形外科做諮詢,我覺得可以問問看威塑抽脂認證的賴釗毅醫師哦!


來自: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4101306129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王怡芸蒸唱龜簇酌 的頭像
    王怡芸蒸唱龜簇酌

    dal1165patrxe的部落格

    王怡芸蒸唱龜簇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