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隆乳手術種類很多,效果最好的首推自體脂肪隆乳和果凍矽膠隆乳,不過在決定要做之前一定要先找醫師評估自己適合哪種隆乳方式,因為每個人適合的隆乳手術方式都有可能不同喔!像我自己身材肉肉的卻平胸,後來我是經朋友介紹,去台北三民信合美整形外科診所找張智輝醫師評估隆乳手術後,張智輝醫師便建議說自體脂肪隆乳比較適合我,因為自體脂肪隆乳是將自體脂肪移植胸部,所以做出來的效果非常的自然,而且可以同時隆乳也有塑身效果,對我來說是真的蠻需要的啦!而且我覺得自體脂肪隆乳做出來的觸感也是相當好

台北隆乳醫生的選擇原則,我會建議隆乳手術找有主任級資歷的醫師比較好,像我就蠻慶幸自己是找到台北三民信合美的張智輝院長幫我做隆乳手術,張智輝醫師在台北市是非常有名的隆乳手術專業醫師,隆乳類相關的手術都很在行,像是自體脂肪隆乳和果凍隆乳手術等,他做過的隆乳手術成功案例非常的多,因為張醫師之前就是長庚醫院整形外科的主任醫師,在那個時候張醫師做隆乳手術的口碑就非常有名了,後來張智輝醫師則是到台北三民信合美整形外科診所擔任院長,也吸引了不少人到三民信合美找張智輝醫師做隆乳手術,現在在松山這邊甚至台北市,張智輝醫師已經是非常有名氣的自體脂肪隆乳手術醫師了。有關張智輝醫師的資歷我貼給你參考看看:

台北隆乳推薦醫師:三民信合美張智輝院長
資歷(自體脂肪隆乳手術權威):
前長庚紀念醫院整形外科     主任醫師
前台北長庚紀念醫院醫學美容中心 主任醫師
前桃園長庚紀念醫院醫學美容中心 主任醫師
前基隆長庚紀念醫院醫學美容中心 主任醫師

談到隆乳手術的心得,接下來我把自己做自體脂肪隆乳手術的經驗跟妳分享!我覺得自體脂肪隆乳做出來的視覺效果和自然觸感是其他植入式的隆乳手術比不上的,因為自體脂肪隆乳手術原理是將適當適量脂肪抽出植入胸部,所以它不會產生排斥的問題,而自體脂肪隆乳手術後的觸感和自然度也非常好!不過因為自體脂肪隆乳需要抽出自己身上的脂肪,所以不太適合瘦子(或身材比較偏瘦的人)來做。如果妳是先天乳房發育不良想做隆乳手術,而且身上也有多餘脂肪想雕塑身形,有這樣需求想法的人會比較適合做自體脂肪隆乳手術。

自體脂肪隆乳術後的效果視個人體質還有吸收脂肪的程度而定,建議你如果想做自體脂肪隆乳一定要選好醫師,才能避免發生隆乳後遺症或是手術失敗的遺憾!我建議妳在找隆乳醫師時可從醫師學經歷背景下手,醫師的專業學經歷背景是了解醫師做隆乳整形手術功力非常好的參考依據,這也是我為什麼是選三民信合美張智輝院長幫我做隆乳手術,因為我自己給張智輝醫師做完自體脂肪隆乳手術以後,我術後的胸型看起來就和我原本想要的預期效果一樣好,我覺得像隆乳手術這種精密的手術,在術前最重要的是一定要先和醫師做過充份的討論,這樣子醫生才會知道妳隆乳的需求在哪邊,想要的型和視覺效果又是如何,這樣隆乳術後的滿意度才會高!

隆乳手術施行前,我認為非常重要的一點是和醫師的充份溝通,張智輝醫師在手術前的評估真的很專業也很嚴謹,不但對我做隆乳手術的需求非常了解,而且評估也非常到位!真的是非常棒的一位醫師,也提供給妳當做隆乳手術醫師選擇的一個參考,妳可以多方面都比較看看,希望對妳有幫助喔!


文章出自: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4091603402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arrow
arrow

    王怡芸蒸唱龜簇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