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你說你喜歡學長快要3年了 卻沒說很熟只是問問題的樣子
那你有沒有想過要進一步的認識?

我覺得趁現在吧 既然你還在那間補習班 有跟他再一起 那不如下次問問題的時候
問問題應該都會累吧~ 那不如趁那個時機的時候 跟他要一下FB或Line
如果他直接給 沒有原因的 那當然是很好 ^^ 代表他欣賞你

可是他如果問你說要幹嘛? 那可能就是有點不是很希望你加囉 可是如果你真的想要的話 我這邊有一個方法就是跟他說:哦~沒有阿 想說在同一間補習班 加一下FB或Line比較好聯絡有問題也比較好找到你 可以嗎

你那次的失誤 你也後悔了 說真的如果換做我是你 我也會後悔
會想說:為甚麼那時我沒有打招呼呢....唉

最完美的距離?我有點不太懂這個意思 可以在說明詳細一點嗎...

如果你要具體的建議哦 我目前只有上面那個了 如果真得要有的話
我覺得既然你知道他很忙 那你知道他再忙什麼嗎?
如果他再忙的都是那種要兩個人幫忙的 可是只有他自己一個 那你就可以過去幫他.

你說你對他那麼冷淡? 那你要不要換個方法 不要冷淡的對他
當做現在他是你的男朋友 跟他相處? 只是不要有肢體接觸就可以了

我這樣子講..不知道有沒有幫到你 以上這樣子 如果還有想到我會在做補充:)
加油歐 ~ 我覺得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你的個性對他太冷 才沒辦法進行下一步
改掉這個個性說不定就可以成功囉 ^^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 +u


文章來自: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4083003618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arrow
arrow

    王怡芸蒸唱龜簇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