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隆乳手術權威醫生的選擇,我強烈建議你找具有主任級醫師資歷的來做會比較好,像我自己是給台北三民信合美整形外科的張智輝院長做自體脂肪隆乳手術。張智輝醫師做自體脂肪隆乳手術的口碑非常好,而且其他像果凍矽膠隆乳、縮乳手術等也都是他的專長,更專門接各種「隆乳失敗修復重做」這種困難的手術,會接這種手術真的很不簡單!因為不是每個醫師都敢接「二次隆乳修復重做」這種困難度高的手術。

台北隆乳手術權威張智輝醫師,之前是台北長庚醫院整形外科的主任醫師,記得在當時他的隆乳手術口碑就很有名了,據說也因為張醫師的技術和名氣,所以台北三民信合美診所就延攬他去當信合美院長,據說很多張院長之前在長庚的客人也都跟著他一起到台北信合美喔,可見張智輝醫師的影響力真的蠻大的!

另外,隆乳手術有很多種,其中我覺得術後會最自然的應該是自體脂肪隆乳手術,因為自體脂肪隆乳所用的就是自己身上原本的脂肪,自然度也勝過其他所有隆乳,但我還是要再強調一次,隆乳醫生建議最好是找有主任級資歷的,因為隆乳手術是非常講究高度客製化的手術,醫師的學經歷背景就顯得更加重要,而且建議找整形外科本科專業的醫師,手術正統而且經驗豐富,安全也更有保障。

自體脂肪隆乳手術並非每人都適合做,因為這手術需要抽出身上的脂肪,所以如果沒有多餘脂肪可以移植的人就不適合了。但如果是胸部比較平而且身上其他部位又有多餘脂肪想做隆乳又想順便雕塑身材的女生,那來做自體脂肪隆乳手術就非常適合,而且也不會有術後排斥的問題。所以做隆乳手術前,一定要先知道哪種隆乳方式是最適合自己的。

台北隆乳專業醫師~三民信合美張智輝院長~資歷:
前 長庚紀念醫院整形外科主任醫師
  台北長庚醫院醫學美容中心主任醫師
  桃園長庚醫院醫學美容中心主任醫師
  基隆長庚醫院醫學美容中心主任醫師


自體脂肪隆乳不愧是我認為自然度最好的手術,因為我做完自體脂肪隆乳手術以後,胸型不但看起來相當自然,觸感更是好!不過我覺得我的隆乳手術能夠那麼成功,最大關鍵還是有找到像張智輝院長這樣專業的權威醫師。特別是像隆乳這種非常細膩的手術,在隆乳手術前一定要和醫師做過充份討論,這樣子醫生才會知道妳的需求在哪邊,進而做出妳理想中的胸型,術後的滿意度才會高。所以我覺得除了醫師的隆乳技巧外,和醫師的充份溝通也是非常重要的啊!我覺得張智輝醫師在術前的評估真的很棒,不但對我的需求非常了解,而且評估也非常嚴謹,真的很專業喔!

自體脂肪隆乳手術須知1.單次自體脂肪移植量有限,可能需做多次隆乳移植手術。2.自體脂肪隆乳手術需注意脂肪鈣化,最新的乳房掃描技術已可分別脂肪與乳癌細胞。3.自體脂肪存活率變異大,準確預估不易。4.因需要抽出身上多餘的脂肪,所以本手術不適合身材過於苗條之女性。5.隆乳手術前,有慢性病患者應事先告知醫護人員。6.傷口如有蟹足腫體質應事先告知。7.自體脂肪隆乳手術不適合孕婦。8.自體脂肪隆乳手術不適合對麻藥過敏者。9.隆乳當天應空腹4小時,手術全程時間約需2~4小時。10.自體脂肪隆乳手術的時間約需3小時且不需全身麻醉,只要局部麻醉即可,術後疼痛感很輕,術後也不會影響生活作息。12.自體脂肪隆乳效果視個人體質吸收程度而定。13.脂肪移植部位選擇:自體脂肪隆乳適合身上有多餘脂肪堆積的人,且以腹、臀、大腿脂肪為較佳來源!移植的脂肪約有五到七成被吸收,故可能需做到多次手術才能符合期望。14.注意術前的檢查是否完善確實,並確定診所抽取出來的脂肪有沒有確實做好「純化」的程序,這個動作是確保自體脂肪隆乳後不會很容易被吸收,不需做到太多次的手術。

隆乳手術注意事項補充
1.隆乳手術後請穿寬鬆內衣不要在胸部加太大壓力。2.隆乳手術後當天即可回家。注意事項3.自體脂肪隆乳手術後胸部會有脹痛感幾天後會消失。4.術後的消炎藥需按時服用至少一星期。5.手術一個月後胸部腫脹會消失。6.第一次手術之後如不滿意隆乳的大小可選擇再做一次,時間則約是在第一次注射3~6個月後為佳。

參考資料 自己
文章出自: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4090403302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arrow
arrow

    王怡芸蒸唱龜簇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