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自體脂肪隆乳我覺得真的是平胸女性的救星,
像我自己也有做自體脂肪隆乳手術,
因為自體脂肪隆乳胸型相當自然,
自然度勝過其他所有隆乳,
但我也建議你做自體脂肪隆乳醫生找最好是找有主任級資歷的,
因為隆乳手術是非常講究高度客製化的手術,
醫師的學經歷背景就顯得更加重要,
而且建議找整形外科本科專業的醫師,
因為專科出身的醫師專業學經歷背景較完整,
手術正統經驗又豐富,醫術也更有保障。
而且與其他植入式隆乳手術相比,
自體脂肪隆乳手術很自然而且沒有有排斥問題,
所以隆乳的觸感和自然度也是最好的

但自體脂肪隆乳不見得適合每個人,
因為自體脂肪隆乳要抽出身上的脂肪,
所以身上多餘脂肪不夠的人可能就不適合啦。
但如果是胸部比較平而且身上其他部位又有多餘脂肪想要順便雕塑身材,
像這樣子的女生做自體脂肪隆乳手術就非常適合,
所以我才說自體脂肪隆乳並不是每人都適合去做,
要看妳身上有沒有多餘的脂肪,
因為自體脂肪隆乳它是將自體脂肪抽出來再移植到胸部,
又由於是用自己身上的脂肪,所以做出來的效果很自然,
而且可以隆乳同時達到塑身的功效,
這應該就是它為什麼愈來愈受歡迎的原因了

張智輝醫師之前是台北長庚醫院整形外科的主任醫師,
當時他的隆乳手術口碑就很有名了,
據說也因為張醫師的技術和名氣,
所以台北信合美診所就延攬他去當信合美院長,
據說很多張院長之前在長庚的客人也都跟著他一起到台北信合美喔

台北三民信合美張智輝院長資歷:
自體脂肪隆乳手術權威(專接隆乳失敗重做)
長庚紀念醫院整形外科主任醫師
台北長庚醫院醫學美容中心主任醫師
桃園長庚醫院醫學美容中心主任醫師
基隆長庚醫院醫學美容中心主任醫師


自體脂肪隆乳手術須知1.單次自體脂肪移植量有限可能需做多次手術。
自體脂肪隆乳手術須知2.自體脂肪隆乳手術需注意脂肪鈣化,最新的乳房掃描技術已可分別脂肪與乳癌細胞。
自體脂肪隆乳手術須知3.自體脂肪存活率變異大,準確預估不易。
自體脂肪隆乳手術須知4.因需要抽出身上多餘的脂肪,所以本手術不適合身材過於苗條之女性。
自體脂肪隆乳手術須知5.隆乳前,有慢性病患者應事先告知醫護人員。
自體脂肪隆乳手術須知6.傷口如有蟹足腫體質應事先告知。
自體脂肪隆乳手術須知7.自體脂肪隆乳手術不適合孕婦。
自體脂肪隆乳手術須知8.自體脂肪隆乳手術不適合對麻藥過敏者。
自體脂肪隆乳手術須知9.隆乳當天應空腹4小時,手術全程時間約需2~4小時。

自己給張智輝醫師做完自體脂肪隆乳手術以後,
胸型看起來就和我一開始和張醫師說的那樣自然,
我覺得像隆乳手術這種精密的手術,
在隆乳術前最重要的是一定要先和醫師做過充份的討論,
這樣子醫生才會知道妳的需求在哪邊,
妳想要的型狀和視覺效果又是如何,
都有了全面的了解以後,術後的滿意度才會高,
我覺得除了醫師的技巧外,
和醫師的充份溝通我覺得反而是更重要的呢!
在這個部份我覺得張醫在術前的評估真的很棒,
不但對我的需求非常了解,而且評估也非常嚴謹,真的很專業喔!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4091102318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arrow
arrow

    王怡芸蒸唱龜簇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