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割雙眼皮手術的權威醫師,我推薦台北三民信合美整形外科一位張智輝院長的割雙眼皮手術技術,張醫師割雙眼皮手術的口碑很有名,更是長庚醫院醫學中心出身的專業整形外科醫師,手術資歷非常豐富。我本身也是由朋友介紹找張智輝醫師幫我做割雙眼皮手術,因為之前我朋友去給張智輝醫師做完雙眼皮手術以後,對張醫師的技術真的非常佩服,術後傷口極小,而且幾乎看不到疤痕,可見張智輝醫師割雙眼皮手術的技術真的很優,所以我也是看到我朋友給張智輝醫師割雙眼皮手術那麼成功,才想說也想找張醫師幫我做看看!張智輝醫師之前是長庚醫院整形外科的主任醫師,在台北、基隆和桃園三間長庚醫院同時都有整形外科門診,看得出來是長庚非常非常器重的醫生。而且也就是因為張智輝醫師在整形外科方面的卓越技術和名氣,台北信合美才會找他來擔任院長的喔。

割雙眼皮手術權威張智輝醫師的手術口碑在長庚醫院時期就很出名了,不管是縫雙眼皮或是割雙眼皮手術的評價都非常好,不過張智輝院長在前幾年到信合美當院長之後,目前就只有在信合美才有開設門診,所以如果想找張智輝醫師做割雙眼皮手術,信合美是目前唯一有張智輝醫師門診的地方喔。
台北三民信合美整形外科張智輝院長資歷:
前(基隆、台北以及桃園)長庚醫院醫學中心主任醫師

割雙眼皮手術前的評估我認為非常重要,因為我很怕割雙眼皮手術後做出來的樣子跟預期的有差,所以我非常重視這部份,而張智輝醫師的評估也讓我非常放心,因為張醫師很嚴謹也非常專業,透過張醫師清楚詳細的解說和評估,讓我對割雙眼皮手術的進行和特性有更進一步的了解,也知道自己的眼皮適合什麼樣的手術方式。另外,張醫師擁有醫學中心主任級醫師的專業學經歷背景也讓我覺得很有保障,因為我也很怕找錯醫師,張智輝醫師主任級的資歷擺在那邊確實讓人可以很放心把手術交給他來做。

在割雙眼皮手術完成的成果,當然也讓我非常滿意囉!張醫師真的有做出我想要的自然、渾然天成的感覺。張醫師自己也說過,能做出看起來非常自然的雙眼皮,這是他最自豪也最自信的地方!而我也親自見證了張醫師的技術,而且術後到現在都沒啥問題,這也要歸功於術前張醫師和我充份溝通後完全抓到我的需求,真的很開心做了那麼成功的雙眼皮手術,眼睛變得又大又圓的感覺真的很棒喔!

參考資料 自己
本文出自: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4081802561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arrow
arrow

    王怡芸蒸唱龜簇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