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您好

我本身是整體造型師

跟你分享我的經驗..

當初我也是門外漢..連基礎的化妝都不會..
但是大學陰錯陽差卻中了美容化品系,於是就開始我的彩妝之路啦!
為了研修更多的技能,所以我開始上網找彩妝補習班!

推銷的情況我也碰過喔!!!
我之前也待過一間補習班,報名時講得很清楚說不用付其他變相費用(產品啦、材料啦、課程費用啦)
我上課一段時間後,每次課程上完就會開始推銷什麼進階課程或他們的產品
之後我也是要求退費不學,他們也是理由很多的一直想留住學生
不過我還是成功離開了!!

我才知道要找好的補習班真的不容易....

我是網上找了許久才找到這家...評價也不錯!!老師教學又認真!
就是台北車站公園路上的"法國克莉思汀˙秀凡彩妝學苑"

我是有先來試聽~試聽過後覺得這教學很多元化、環境也不賴..
老師都很nice~跟同學們的互動也超級好的!
還有從沒有推銷任何產品,報名的時候講的都很清楚
上課用的材料是要自己去美材行買的

我覺得教學很不錯的原因是學院一開始會要求先從基礎準備
妝和髮是分開教學 等到基礎穩定後
就會進階到整體包含怎麼佩戴飾品 都會講的很詳細!
因為唯有建立起穩固基礎,才有辦法變化出各式的創意造型嘛~
教學也有韓式、日式、法式的彩妝呢!
還有最新的噴槍彩妝喔!這對一位造型師來講是必備的技能呢!

當時試聽完我就報名上課了..現在也畢業啦~
都自開工作室接案,成為一位整體造型師了呢!
建議你可以先來試聽看看!該問的都要詳細問清楚呢!
有興趣就快上官網看看吧^^

學院也有自己的粉絲團喔~~可以去看看~裡面有很多學生的作品
也有我的喔~~應該找不太到吧!很久以前學的~哈哈

https://www.facebook.com/ccmktw

參考資料 自己和法國克莉思汀彩妝學苑,希望我的經驗能夠幫到您喔!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4082105660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arrow
arrow

    王怡芸蒸唱龜簇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