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縫雙眼皮手術我自己是去台北的三民信合美整形外科,
找信合美張智輝院長做雙眼皮手術的,
會找張智輝醫師做雙眼皮手術是因為朋友介紹,
說張醫師做手術的口碑很好,
而且雙眼皮非常自然好看!
我朋友也是去給張智輝醫師做雙眼皮手術(她是用割的),
手術後做出來的雙眼皮非常自然,
所以我朋友對張醫師的技術也是讚譽有加喔!
而且術後的傷口很小,都看不到疤痕,
所以我朋友也很放心不會被看出來是有做過手術的。
看到我朋友給張智輝做雙眼皮手術那麼成功,
我才想說也找張醫師幫我縫雙眼皮啦。

諮詢縫雙眼皮手術之前,我還先查詢了張智輝醫師過往資歷,
才曉得張智輝醫師曾任台北長庚醫院整形外科主任醫師,
並且在台北、基隆和桃園三間長庚醫院同時都有整形外科門診,
是整形外科本科出身的專業醫師,
這樣完整又強大的經歷,
讓我覺得可以放心把縫雙眼皮的問題交給他來處理,
而且朋友也說張醫師做縫或割雙眼皮手術的口碑都非常好,
兩種手術都非常在行,
後來我在跟張醫師諮詢雙眼皮手術的過程中,
也感覺到張智輝醫師在術前的評估真的很嚴謹也非常專業,
張智輝醫師有針對我的眼皮狀況去分析評估,
做割或縫雙眼皮手術有什麼不同和差別所在,
而在張智輝醫師專業的講解後,
我才明白原來一個雙眼皮手術竟然有那麼多學問,
而張醫師具有長庚醫院主任級醫師的專業學經歷背景,
也讓我覺得很有保障!

最後縫雙眼皮手術完成的成果我也非常滿意,
因為張智輝醫師真的有做出我想要的那種自然的感覺,
而且眼型也很符合我要的那個樣子,
說是客製化的縫雙眼皮手術也是一點也不為過喔!
所以我也算是有親自見證了張醫師高超的技術了,哈哈!
而且我做完手術後到現在都沒啥問題,
也沒有出現任何後遺症,
我想這一定要歸功於術前張醫師和我充份溝通後,
完全有抓到我的需求,
所以我真的很開心做了那麼成功的雙眼皮手術,
也很慶幸有找對醫生,特別是做雙眼皮手術的醫師,
有主任級資歷的醫師做出來的雙眼皮感覺真的比較自然喔!

縫雙眼皮如果想找張智輝醫師手術的話,
因為他現在是在台北三民信合美才有看診,
所以就只能到信合美才有他的門診喔。
信合美地址是在台北市松山區三民路九之七號,
離市中心是有比較遠,
不過我想如果能做好一點的雙眼皮手術,
距離遠一點也是值得的啦,
我很推薦張醫師,也給妳做個參考喔!

參考資料 自己
本文出自: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5011701101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arrow
arrow

    王怡芸蒸唱龜簇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