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矯正醫生有名的很多,我在矯正前也在台北諮詢了幾家,後來是給康軒牙醫診所的余迺昌醫生矯正的,因為他為我設計的矯正計劃比較符合我的需求,也有觀察到其它醫生沒有提到的層面,所以我找他幫我矯正牙齒。他的矯正技術特色就是在於他的齒顎矯正專業,不只是有健康層面的改善而已,他還會運用齒顎的移動變化去改善你的臉型外貌,這就是余醫生和其它矯正醫生比較與眾不同的地方,也是當初最主要我會選擇他幫我矯正牙齒的主因。

你如果問我矯正技術上的問題我可能沒有那麼深入的瞭解,畢竟我不是專業的醫生,但是余醫生都會和我討論,再來就是我覺得他提到美觀上的調整,確實也都是我矯正前比較在意的部分,所以我覺得這個醫生很懂美感問題,也知道我想要的是什麼,你可以去諮詢幾家牙醫診所後再決給給哪一位矯正醫生操作,因為同一個人的狀況,不同的醫生,會因為他的經驗還有矯正方式有不同的矯正計劃,當然結果也會不同,都去聽看看多諮詢,這樣比較可以幫助自己選擇到適合自己的矯正醫生。

余醫生真的很有美感,矯正後不少人問過我是給哪一個矯正醫生矯正牙齒的,甚至還有人問我正顎手術在哪裡做的,代表這個醫生的矯正技術真的很好,讓人覺得有整形的效果,現在就比矯正前真的好看很多。

笑齦矯正黃金微笑曲線比例 康軒牙醫診所齒顎矯正
笑露過多的牙齦比例,恐將造成微笑曲線上的美觀影響,這也是近年內越來越多人在前牙美觀中較為在意的部分,一般來說,要修正笑齦問題通常都會優先考慮雷射治療,但當患者同時伴隨有咬合或排列方面的困擾時,藉助齒顎矯正將能夠獲得一舉兼得的治療效果。余迺昌醫師表示,微笑時的牙齦比例多寡與齒顎咬合有一定的關聯,尤其常見於暴牙的患者,甚至是無法輕鬆閉唇,無論是笑或不笑都令人感到困擾。

得體合宜的言談及笑容是相當重要的禮儀,其中,一張黃金微笑曲線的比例最是令人動心不已,不僅能為第一印象加分不少,在人緣���桃花各運勢方面更能稱心如意,沒有人會不喜歡親切大方的笑容,古今中外皆然。除了維持一口潔白整齊的皓齒外,其實笑容整體的比例也與牙齦長度有關係,余醫師指出,據調查,被公認最完美的笑容為笑露6至8顆牙左右,而且牙齦不多露,咬合正常並整齊白皙,而目前齒顎矯正的技術,已能兼顧健康及美觀上的改善效果,有不少患者都會希望能夠透過齒顎矯正來改善自己前牙美觀上的不足。

隨著矯正技術越趨成熟的趨勢,也有更多人願意經由矯正牙齒來提升外貌的美觀度,甚至是接受治療的動力關鍵,但在此之前,若渴望透過齒顎矯正來同時達成美觀方面的需求,周詳的矯正規劃,以及有豐富經驗和美感的醫師便是最重要的參考條件。余醫師解釋,由於每位患者的狀況不同,必須以不一樣的矯正計劃來協助健康與外觀上的重建,例如笑露牙齦的問題對部分的患者而言,藉由齒顎矯正的確即可大幅改善,並不一定需要雷射修飾,而且還可以同時改善齒顎方面的咬合和排列問題。

此外,也因為矯正醫師的經驗、觀念不同的關係,難免會有截然不同的評估結果,也建議患者在接受矯正以前應與醫師進行詳細的溝通諮詢,將自我的期望清楚說明讓醫師瞭解,當遇到受限情形時,專業醫師也有義務告知,或者運用其他方式來協助達成目標,以免結果與預期產生落差。余醫師最後強調,無論如何,瞭解自己並與醫師達成共識,皆是在接受矯正前十分重要的步驟,幾乎直接影響矯正後的滿意度,如希望能有美觀上的大幅改善,就應在矯正前多溝通諮詢,而醫師的美感更是成功關鍵,提醒民眾務必仔細慎選。

參考資料 https://www.facebook.com/comeshine.dental
本文來自: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5011402984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arrow
arrow

    王怡芸蒸唱龜簇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