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妳好

其實網路交友發生意外時有所聞 但不是全部的網友都是壞人
見網友別在單獨環境 選擇公共環境佳 最好請朋友去跟著(男性朋友)
離開視線的食物飲料不要繼續實用 保持身體距離

如果我的話我會選擇告白呢 我也不想讓自己後悔吧
(說說自己��經驗)
其實網戀我有一段 而且現在是進行中 約兩年半了 從國中開始~我們是同齡

我不是一開始就喜歡他的 只是 (無聊)

一開始是線上遊戲的關係認識 然後過沒很久他告白 而我答應那時只是(無聊)
好的 後來也一直聊天 什麼都可以聊 學校生活/家裡... 大概過半年多我才覺得自己喜歡他:))
才開始 更熱絡 大概過了一年 才知道名字長相 (我知道超慢O__O
然後也是這樣每天隨便聊聊 就可以聊很久 傳簡訊打電話
考試時就勉勵對方 不開心就分享

但他跟我都知道我們沒有未來的 我們沒有見過面 以後也不會
但我們還是一直走下來 只因為一個承諾

雖然很想見面 但是是不允許的 他不住在本島T_T
其實 我想說 如果一個人對你很重要那句離就不再重要了 但我們還是輸在距離
他也曾問過我 如果再選一次呢 我還會選擇遇見他嗎
雖然曾想過如果不遇見就不會很難過很難過了(也後悔過*麻沒事開聊天房~) 但遇見他也太快樂了 所以我很肯定的回答他: 我會

他說遇見我很美好 但我們是不可能的
我們都知道 但還是會堅持到期限的最後
(其實我很難過)


好的
還有一個例子

是我同學的姊姊哦
她姊姊在網路上也是遇到一個男孩 後來有見面並在一起了
男的高雄 女的台北 年齡嘛 好像差不多 距離方面跟妳很像

我想說的是 不一定網戀會不成功 有時候網路上的人會更真誠的露出自己
但把螢幕背後的你化作現實 還是有點難度

防人之心不可無 見網友還是得小心 也不要在網路上給人家什麼私密照


文章來自: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4072306347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arrow
arrow

    王怡芸蒸唱龜簇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